醉烟梅子

《当一只陌生喵要跟我回家》11

文/醉烟梅子

皮肤饥渴症人类×控制欲极强猫妖


羁鸟恋旧林,池鱼思故渊。

他们是双向治愈,是极度契合。




  故渊觉得自己是被什么不干净东西缠住了。


  先是家里的冰箱莫名其妙的多东西,接着就是自己的视频下面多了许多小号,打赏投币不要命一般,还总在弹幕里刷什么“池鱼思故渊”“老婆真美”“裤子炸了”类似种种的评论。


  更有甚者,在私信里查户口,从爱吃的到择偶标准问个遍。


  故渊脾气再好,也挡不住这么闹。


  他有时候觉得老天就是故意与他作对,不给朋友也就罢了,连清净也不愿意给他。






  死了算了。







  灯光忽闪,天气温热。


  故渊泡在水里,拿着刀盯着手腕,想了许久还是下不去手。


  罢了罢了,好死不如赖活着,师母给的命要是被自己这么糟蹋没了,就算在地下也没脸见她了。


  故渊刚想放下刀,就看见一个黑影朝他扑过来。





  “故渊!!你给我住手!”




  刀被打飞,发出一阵当啷的声音。



  池逾死死的抱住故渊,魂都吓飞了。


  这样胆小的人,怎么敢....


  “你疯了?刀能是乱玩的吗!”


  故渊眨了眨眼,有些呆愣。


  “我....我没想死”


  “那你他妈什么意思”


  “我......我,不是,你是谁啊?!”


  故渊终于反应过来,惊恐的向后撤,又一下子被拉回去。


  “别,后面是墙”


  池逾伸手揉了揉故渊的脑袋。


  “没撞到吧”


  “没.....没”


  故渊摇了摇头,整个人已经彻底懵掉。



  “我是池逾,你养的那只黑猫”


  “我养的猫....猫?!!!”


  故渊猛地推开他,浑身是水的跑到床上,裹紧被子,像看傻子一样盯着他。


  “你....你才不是我的猫,你脑子有病”


  池逾被气笑了,抓着他的胳膊把他扯进怀里。


  “你叫故渊,24,喜欢古琴书法,买了一堆智障猫玩具,其中有一只会叫的鸭子,你不喜欢吃肉,你半夜出去玩,生了场大病,那天晚上照顾你的就是我”


  “这是我的耳朵,捏捏是不是真的,轻点,会疼,实在不行我变回去给你看也行”


  “还有,那天晚上你特别粘人,勾着我的脖子要亲我,还哼哼唧唧的求我....”


  “行...行了”


  故渊歪过头,脸颊通红。他抓了一下手里的耳朵,热乎乎的冒着气,看起来不像假的。


  故渊有些颓然的倒在床上,蒙住脸,长叹一声。


 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








  被子里有些闷热,故渊拉开被子的一角,偷偷的看发呆的池逾,小口呼吸。


  池逾.....


  吃鱼.....


  还挺符合他的爱好的。


  长的倒还是人模狗样的。


  手长腿长,眼睛也好看。


  池逾,池逾....等...等等.....


  池鱼思故渊!!!


  故渊猛地坐起来,狠狠的扑到池逾身上,拿手掐住他脖子。


  池逾轻而易举的抓住他作恶的胳膊,使劲往自己身上拽近了些。


  “闹什么?喜欢我啊,投怀送抱?”





  面前的美人恨得双眼通红,嘴巴被咬的鲜血淋漓,看的池逾下腹一热。


  “冰箱里的东西是你放的?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那网上的评论?”


  “我雇的。”


  故渊恨得牙痒痒,用力咬在池逾的肩膀上。


  满心委屈抑制不住的往外溢。


  “师母不要我,猫也不要我。你走就是了,干什么要这样招我”



  “我不走,我替老天疼你,行不”


  故渊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趴在他身上。



  过了很久,才闷声开口。


  “我喜欢吃肉,小时候为了让给师母,长大了是为了让给你”


  “我也不是出去玩才生病,我给你在院子里搭了一个屋子,想着你要是不愿意跟我在一处,就在院子里住,可你没良心,直接就走了”


  “你要陪我,就不能离开,我有病,非要亲近才行,你不许嫌我烦”


  “说完了?”


  “嗯”


  池逾把下巴放在故渊的头顶,一时有些哽咽。


  自己应该早些来找他的,至少不该犹豫那么久。


  池逾有些后悔了,他缓了很久,才稳定住声音。


  “从前是我不好,以后我陪着你,不走了”




  故渊从前没有的,以后自己都给补回来。


  他是极好的人,别人没发现,是无缘;自己发现了,是幸运。


  池逾会守着这份幸运,守护很久很久。

评论